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院校新闻 >> 正文内容

“阿吉豆杯”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0月7日,服装工程系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暨“阿吉豆杯”服装设计大奖赛在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功举办。党委书记刘彩琴、校长马东霄、副校长刘卫红、纪委书记赵建光、副校长褚建立等校领导、上海阿吉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郗燕丽、孙妍受邀出席发布会,服装工程系师生现场观看。发布会盛况首次使用抖音全程现场直播。
  本次发布会由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主办,河北省纺织服装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设计师委员会、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模特委员会协办,上海阿吉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
  发布会以“衣·创”为主题,主打“衣国服、衣国风、衣国牌,衣脉传承,匠心永铸;创高职、创试点、创职本,创新职教,重任在肩”理念,大赛作品紧贴市场潮流,设计创新、制作精良。
  本次发布会共评选出服装设计类、工艺类、制鞋类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十名。校领导及企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据悉,本次发布会抖音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超2000人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展示了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以赛促学的优良成果,彰显了服装专业师生的整体水平,为职业本科的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