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教材建设 >> 正文内容

全纺高职高专染整专业已确定12本教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2004年8月15日于北京九华山庄召开了全纺高职高专染整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染整专业教材审定会。此次会议共有两方面内容:1、审定染整专业每本教材的主干内容。2、教材主编与中国纺织出版社签订出版合同。这两项内容均已圆满完成。

 

现将教材名称(暂定)公布如下:

1、 染整技术(第一册)-前处理技术 

2、 染整技术(第二册)-染色技术

3、 染整技术(第三册)-印花技术 

4、 染整技术(第四册)-后整理技术

5、 染整技术实验教程 

6、 染整化学

7、 染料化学 

8、 染整设备 

9、 染整助剂 

10、 染整英语 

11、 染整废水处理 

12、 纤维化学与面料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