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行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山东丝绸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名誉会长贾成文一行莅临山东丝绸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9月26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名誉会长贾成文、全国纺织职业院校老院(校)长等一行18人莅临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刘承新、张玉惕、梁菊红,工会主席明绪田,纪委书记余中兴,党政办公室主任公昆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学院在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暨座谈会。会上,刘承新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贾成文会长、原常州纺校金小坡校长分别作重要讲话。他们指出,当前纺织职业教育面临着很好的发展环境和前景,随着传统纺织产业科技含量的不断提高,纺织职业教育对提高质量、提升内涵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纺织类职业院校,必须更新观念,改革教学,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强化校企合作和实践实训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纺织行业培养高素质专门人才,推动纺织产业经济大发展。

      会后,贾成文会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体育场建设工程、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学院展厅、实验实训室、纺织品样品展示中心及图书馆等,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