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纺教育学会)
CHINa 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 SOCIETY (CTaES)
◇ 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 纺织服装教育 >> 正文内容

《纺织服装教育》会刊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纺织服装教育》(Textile and Apparel Education)期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东华大学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期刊创刊于1986年,原刊名《纺织教育》,20123月更名,是我国目前纺织服装教育领域唯一公开发行的有国际、国内刊号(ISSN 2095-3860CN 31-2077/G4)的学术期刊。
  期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坚持贯彻和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探讨教育理念,探索教学实践,融宏观探讨和实践交流于一体;及时反映各类各层次纺织服装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紧密配合纺织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形势,竭诚为广大纺织服装教育工作者和科技人员服务。
  
期刊的发展目标是,坚定走专业化发展之路,着力打造有重大影响的纺织服装教育特色栏目,把期刊建设成高质量期刊。

期刊辟有教育教学论坛、教学管理与师资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思政与创新教育、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实验与实践教学、职业教育与培训、学生工作、比较教育等栏目。热诚欢迎关心我国纺织服装教育事业发展的专家、学者和广大师生踊跃赐稿。

期刊已入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高等教育期刊文献总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和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

 

编委会主任:倪阳生

  编:舒慧生

副主编:纪晓峰  王克斌  吴文英

编辑部主任:吴文英

 

编辑部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出版社大楼205

邮政编码:200051

  话:021-62379916

电子信箱:fzjy@dhu.edu.cn

  址:http://fzjy.dhu.edu.cn/

【作者:】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 www.ctes.cn 备案号京ICP备12044615号-2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12室 邮政编码100020 电话 010-85229511 Email:ctes511@163.com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6456号